学生工作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材料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召开

作者:王佳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233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召开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主题的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2015级辅导员王佳老师和兼职辅导员颜浩主持。临近假期,本次大会也是期末动员和假期安排大会,希望学生们能领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精神,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充实的度过大学里最后一个寒假。

会议中,首先颜浩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大家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态度,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对寒假期间大学生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个人财务安全、个人隐私安全等各方面安全问题进行警示。然后王佳老师详细地指导学生们如何应对最后一周的期末考试以及制定自己的“假期42提升计划。王佳老师提到“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寒假时间寻找自己未来的定位,无论就业还是读研,都应当脚踏实地的同时不要忘记仰望星空,不要忘记我们的理想,并充分利用好42天的假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本次大会旨在开展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同时对离校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有利于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学会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