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加工工程系举行董立先老师退休茶话会

作者:韩涛、殷述广审核:发布者:殷述广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554

合影

献花

畅谈

不舍

1227日下午,材料加工工程系在工科E527举行了董立先老师退休茶话会,材料加工工程系和材料学系的全体教师参加,党委书记门小刚、副院长张军出席茶话会。茶话会由系主任冯涛主持。

冯涛首先回顾了董立先老师在学校近40年的工作历程,并采用藏头藏尾诗的方式赞颂董老师:

生克己守正

于专业高于

生东黄忙无

阴须得酒温

志溢气不服

退归含饴继续

忘材料曾为

随后播放了董老师的学校生活短片,李美艳老师献了鲜花,在座的同事共同回顾了董老师在过去的点点滴滴,句句言真意切,感人肺腑。

最后门小刚书记和张军副院长讲话,充分肯定了董老师在教书育人等方面的丰硕成果,感谢他为单位的发展和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祝福董老师在在今后的日子里:儿孙膝绕、家庭幸福、健康快乐!希望他在闲遐之余能够想起材料大家庭,能够常回来看看朝夕相处的同事和留下几十年奋斗足迹的地方。

        茶话会气氛融洽,既有欢声笑语,也有不舍的忧伤,会议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