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健身节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作者:周熠 王劲草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274

孙启龙书记在会议发言 周熠摄

       为总结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六大球类运动在青年健身节的表现,营造学院良好体育氛围,12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及辅导员徐拥军于工科E517会议室召开总结会议,学院六大球运动队主要负责人与会。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孙启龙首先对各球队在本次青年健身节的表现提出表扬,并祝贺网球队、羽毛球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四名的好成绩。他指出作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球队负责人,大家肩负着重要使命——营造学院的体育氛围。不仅如此,球队负责人要充分调动队员积极性,提升球队凝聚力。他还强调,在比赛过程中,要熟悉对手的基本情况,分析对手的实力,知己知彼才能更进一步。此外,孙启龙勉励与会学生:“最优秀的一部分人都在运动场上。”

随后,辅导员徐拥军对各个球队提出要求。他指出,球队负责人在做好球队工作的同时,要制定球队长期发展目标以及日常训练计划,同时还要注重营造良好的球队氛围。

此次会议使各球队负责人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责任,认识到学院对体育建设的重视,增进各球队负责人之间的交流,对以后材料学院体育工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