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红星实践队红色之旅——走访青岛西海岸烈士陵园

作者: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893

实践队队员合影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中国共产党革命历程,1126日,由汪朝阳、李承昆、王金磊、陈天军等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红星实践队前往青岛西海岸烈士陵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红色实践。

抵达烈士陵园后,工作人员向队员介绍了这座烈士陵园的发展史,并带领队员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一层,实践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青岛市黄岛区的革命史,并向这些革命烈士致敬。在纪念馆二层,队员依次参观了五个展厅。这些革命先烈的遗物,深深反映出革命过程中艰难困苦,折射出先烈们誓死报国的决心以及与祖国共存亡的爱国情怀。最后,队员们参观了陵园两旁的英雄墓,被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深深打动,深知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本次实践活动让青年学子感受到了先烈们为党和人民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纸上得来终觉浅,通过此次实践,队员对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也深深感受到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实践队队员表示未来将加倍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