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五次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司阳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11-17浏览次数:251

会议现场 司阳摄

观看教育视频 司阳摄

11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五次专题学习交流会于工科E527室召开,本次会议由18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雨淳主持,学院研究生会、本科学生会及18级学生会各学生干部与会。

会议伊始,刘雨淳首先让与会成员熟读《共青团团章》和《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 “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并对内容进行深入理解。接着,刘雨淳向与会人员提出了有关共青团理解的系列问题,与会成员积极回答,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在谈到“作为高校学生干部,我们应该怎么去践行团章精神”这一问题时,刘雨淳说到:“作为高校学生干部,我们应该践行铁人精神,肯吃苦耐劳,同时我们应该以服务同学为本,杜绝官本位思想。”

      会后,学生会主席周熠说道:“我们在场大多数人都是共青团员,有责任去学习好共青团团章,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这次会议也使大家明白了我们不仅是一名学生干部,同时还是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以更严格的标准去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