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材控1601班召开“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主题班会

作者: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329

材控1601班召开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主题班会

10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601班在南堂409召开“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王昱林主持。

会议一开始,中共预备党员赵鹏飞做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做新时代合格青年人》的演讲,赵鹏飞先对目前中美贸易战形势进行了分析,他说也许现阶段中美贸易战对大学生还没有造成什么实质性的影响,大学生能做的就是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即好好学习,因为中国的未来是要交到我们这代人手上。他强调大学生要有理想、有技术、有担当,才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材控1601班进行国家助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全班学生进行匿名投票,从八个候选人中选出了七个国家助学金获得者。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依次上台就学习情况、科技成果、学生工作等方面对自己在过去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全班学生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一个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

    本次班会带领全班学生学习了团的十八大精神,增强了大学生的使命感,同时也表彰了在上一学年表现优异的学生,激励其他学生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

                         材控1601黄荣琛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