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参观校留学教育成果展

作者:吕晓蕾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318

新生们参观留学教育展  冷震摄影

91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研究生新生于知行路参观了学校留学教育成果展。

此次展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协同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以“助力一流学科,服务一带一路,打造国际人才,推动开放发展”为展览举办宗旨。展览内容分为六个部分,包括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及历年派出问题,2018获资助国家公派研究生及派往学校介绍,2017获资助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及派出学校介绍,学校校际联合培养项目介绍,合作推介留学项目介绍以及英语考试培训相关项目的介绍。同学们被丰富的展板内容所吸引。研1803班单贝落同学在参观后感慨的说道“作为一名新生,本次参观让我对学校的各类留学项目有了系统的了解,希望通过努力能够在将来走出校门,走出国门,去学习更多的知识,去探索更大的世界,报效祖国,做时代的弄潮儿。

据悉,学院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尤其是研究生,在深入钻研学术的同时,更需要拓宽视野,了解更多的学科前沿知识,在双一流建设中,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