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

新能源材料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祝磊审核:发布者:邢清琨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09

会议现场  邢清琨摄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部署,715日,新能源材料系党支部在工科楼E514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大部分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凌翠翠主持。

凌翠翠汇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新能源材料系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带头检视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党员联系实际,从理论学习深度、党建形式多样性、党建活动创新性等方面对党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批评意见与建议。随后,每名党员同志开诚布公,结合工作实际直面问题,作出表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