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

材料物理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郝兰众、王秀民、李邵仁审核:发布者:刘少伟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168

会议现场  王秀民摄

723日,材料物理系党支部在古镇口校区新能源大厦25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郝兰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郝兰众代表党支部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党支部经过组织党员学习系列文件、邀请操校长讲党课、组织党员讲党史、参观青岛党史馆、集体观看革命题材影片《革命者》、组织党员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等活动,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支部党员统一了思想,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听完郝兰众书记关于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每位党员结合自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内教学、科研、管理经验丰富的郭文跃教授、胡松青教授为系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郭文跃教授要求各位党员团结一心,把材料物理专业建设成国家一流专业,培养一流学生,将材料物理多年形成的文化底蕴做好传承。胡松青教授建议支部做好制度化建设,在3-5年内,积极应对两校区办学的实际情况,做好本研一体化、三进生、大创学生的培养工作。

最后,在党员讲党史时间里,刘思远讲了题为《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李振讲了《一个农民的入党宣誓书》、朱厚禹讲了《长津湖战役》、王秀民讲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党史课。

与会党员经过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一致表态,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用实际行动继续党的光辉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