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

材料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

作者:审核:发布者:邢清琨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363


会议现场   邢清琨摄


330日,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各教工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王勇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门小刚解读了《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展开充分研讨,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充分结合学院两校区办学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力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开辟发展新局,持续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