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院属单位和党支部述职总结会

作者:殷述广审核:发布者:邢清琨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416

会议现场

1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院属单位和党支部述职总结会。学院班子成员、院属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进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郭文跃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三个年头,是“深化巩固年”,也是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之年。一年来,学院围绕“建设国内一流、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研究型学院”的目标定位,营造“公平公正,依规办学”的学院氛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全院师生顾全大局、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抢抓古镇口校区新机遇,开启学院发展新天地。他强调,一是构建科学合理的管理体系,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加强顶层设计,注重长远发展。深化学科、学位点、专业一体化建设,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抓好两校区运行管理。

门小刚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及委员都做出了辛勤工作。他强调,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通的每日填报工作,不延误,不遗漏;做好外出请销假、疫区返回、核酸检测等特殊情况统计和及时上报。二是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这一核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和改革,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从严治党,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

会议对加强寒假期间学院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安全责任,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师生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