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代会

作者:审核:发布者:陈裕达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390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启龙主持会议

院长郭文跃教授作工作报告

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殷述广作学院财务情况报告

副院长张军教授介绍绩效工资管理实施办法

12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南教112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启龙主持。

会议共有4项议程。首先,院长郭文跃教授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建设国内一流、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研究型学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以来学院在学科、学位点、专业一体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郭文跃从前期工作、核心指标、学科方向规划、一体化方向规划、队伍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的相关工作,介绍了与对标高校在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展望。

随后,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殷述广向大会做了20192020两个年度的学院财务情况报告。接着,副院长张军教授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管理实施办法(暂行)(讨论稿)》出台背景和相关细节,并向参与《办法》调研和制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该《办法》。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