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通过多种形式慰问退休老教师

作者:孙启龙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445

学院看望慰问金韬老师

学院看望慰问程绪贤老师

1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启龙,材料加工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韩涛以及教师代表赵卫民一行到北京看望了吴开源、程绪贤、金韬等3名退休老教师,代表学院送上了新春慰问。

孙启龙首先询问了老教师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以及是否存在困难等,并代表学院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和学科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然后,孙启龙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在2019年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尤其是对材料学院成立一年来在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孙启龙为老教师们送上了新年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并祝福学院的发展的越来越快、越来越好。

除此之外,学院还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为李世春、董立先等2位退休教师进行了新春慰问,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