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中国石油大学ESI学科中国内地高校排名动态

发布者:张勇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591

2019314日,ESI数据库发布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石油大学化学、工程学、地球科学、材料科学学科等4个ESI前1%学科在中国内地高校中,分别排42271346位,其中工程学学科相比20191月排名上升1位。

一、中国石油大学ESI学科的全球机构排名与中国内地高校排名动态

二、化学、工程学、地球科学、材料科学学科中国内地高校排行榜

1ESI化学学科中国内地高校排名(前48位)

2ESI工程学学科中国内地高校排名(前30位)

3ESI地球科学学科中国内地高校排名(前15位)

4ESI材料科学学科中国内地高校排名(前50位)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是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是基于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Web of ScienceSCIE/SSCI)所收录的全球12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目前,ESI已成为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ESI数据库每两个月更新一次,本次数据更新时间为2019314日,覆盖时间段为200811日至201812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