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我校2018年失业保险及合同制工人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的通知

发布者:邢清琨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972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社会保险省直管单位缴费基数申报核定工作的通知》(鲁社保发〔2017〕34号)、《关于公布省直管单位社会保险缴费及计发有关待遇基数的通知》(鲁人社字〔2018〕295号)文件,现就调整我校2018年度失业保险及合同制工人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基数和比例

此次调整以2017年12月份工资中“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中小幼护10%、教护龄津贴、基础性绩效”几项之和为缴费基数。缴费基数低于3719.65元的,按照3719.65元缴纳。

失业保险缴费比例个人0.03%,单位0.07%;合同制工人养老保险缴费比例个人2%,单位18%。

二、其他事项

1.本次调整失业保险及合同制工人养老保险缴费基数自从2018年1月1日起执行。

2.2018年12月份,工资扣款中“失业保险”,合同制工人的“养老保险个人”字段包含12月当月扣缴数和补缴2018年1-11月的差额部分。从下个月起,“失业保险”、合同制工人“养老保险个人”字段为当月的实际扣缴金额。

                       

                                    人事处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