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委与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谭树成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523

有关院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RSE)的科技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每年共同资助中国与英国苏格兰地区研究人员之间的合作交流项目。

一、项目说明

1.资助领域:Robotics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领域说明见附件)

2.资助强度: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0万元/每项,英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2万英镑/每项。

3.资助内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中国研究人员访英的国际旅费(机票为经济舱)和英国研究人员来华的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资助英方研究人员访华的国际旅费和中国研究人员访英的住宿费、伙食费、城市间交通费,以及少量研究经费。

4.项目执行期:2年(201941日至2021331日)。

二、申请资格

1.中方申请人须是20191231日(含)以后结题的3年期(含)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与人(3年期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不得作为依托在研基金),合作交流应密切围绕所依托在研基金项目的研究内容。

2.中英双方申请人需分别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和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RSE)递交项目申请,对于单方提交的申请将不予受理。

英方申请指南:https://www.rse.org.uk/awards/international-exchange-programme-rse-nsfc-joint-projects/

3.更多关于申请资格的说明,请见《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更多项目申报注意事项,请参见“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4439.htm),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按照指南要求撰写申请材料。

我校受理截止日期:20181119日。

联系电话:86981837

Emailtsc1980@upc.edu.cn

附件:领域说明

科技处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