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单晓慧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85

党委中心组委员观看秦岭违建专题片 单晓慧摄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 单晓慧摄

617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展开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党委中心组全员参会。

根据学校“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相关要求,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与会委员积极讨论交流。

门小刚书记结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针对学院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三是加强学院班子和师资队伍建设,创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加强工作能力提升,推动学院工作快速发展。结合干部队伍建设,针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顶层设计,做好发展规划和提前预判工作;二是强化工作严谨性,按程序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强化工作调研和研讨,集中解决工作中重点和难点问题;四是强化担当意识,解放思想,敢作敢为,干事创业,快速推进研究型学院建设。

郭文跃院长强调,2019年是材料学院的定调之年,是学院各项工作推进落实的关键之年,要围绕学院新学期工作会提出的八个关键词“认真、高效、民主、法制、公正、和谐、学术、卓越”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下一步要加强学院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学科学位点专业一体化建设,完善顶层设计,提高干部队伍自主学习能力,加强工作计划性,增强院系配合,做好统一布局,加大步伐发展学院各项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