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青岛惠城环保科技集团来院交流

作者:张琰审核:孙启龙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318

交流会现场  张琰摄影

322日,青岛惠城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材料物理专业2008级校友林瀚一行来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常务副院长孙道峰,副院长鲁效庆、王荣明、曹宁,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与来宾座谈,就科研合作、人才招聘、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对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孙道峰对林瀚一行来院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代表学院感谢优秀校友对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鲁效庆介绍了材料物理专业的相关情况及专业方向,回顾了材料物理专业成立21年来发展历程,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

门小刚高度评价了青岛惠城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企业与母校、母院加强交流,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做好“走出去、请进来”,加强校企合作,积极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双向回馈,发挥校友作用,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林瀚感谢学校、学院对青岛惠城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林瀚回忆了求学期间的美好时光,感谢学校、学院、专业的培养与支持。林瀚表示,人才是企业的根本,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青岛惠城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企业管理部部长李世鹏,青岛惠城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晓娣,材料物理系主任郝兰众,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保等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