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作者:张琰审核:刘少伟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73

会议现场  滕怀泽摄影

3月7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3月份集体理论学习。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黄保同志主持,学院机关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黄保同志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带领学院机关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情况,对学院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及2023年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黄保同志布置了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就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要求,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识到位、以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准备组织生活会,正确认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触动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