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2年度院属二级单位工作汇报会

作者:张秀良审核:门小刚发布者:张秀良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39

33日下午学院在工科E5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院属二级单位年终总结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学院领导、院属各单位和业务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院属二级单位负责人依次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各教学系主任分别从学科建设、专业布局、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现状、教学与科研成果、实验室与平台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本单位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学院办公室和各业务单位负责人根据工作职责对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汇报。各单位认真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亟待解决的难题,并进行了对策分析,明确了2023年度的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门小刚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全体干部和广大师生在疫情防控和各项日常工作中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门书记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理解新学期工作会上王勇书记和郝芳校长的讲话精神,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去。坚持外调内研,全面梳理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创新形式,推动师生互动,深化专业认可度教育;抢抓学校政策机遇,加快高端人才的发掘和引进;在本-研一体化、科-教一体化和产--研协同育人等方面做好规划与布局,培育孵化高水平教学成果;科研工作方面,力争在重大重点项目和省部级科研成果奖方面有新的突破。以坚定的信念和脚踏实地的行动,奋力推进学院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70周年校庆和学院5周年院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