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班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举行7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尚益竹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51

学习现场  尚益竹摄影

7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7月份集体学习在古镇口校区新能源大厦248会议室举行,学院专职组织员刘少伟及读书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读书班学员在2021级研究生马群同志的带领下,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展开学习探讨,重点学习“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牢记出新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等重要讲话文章。在集体学习结束后,读书班成员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研究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自我革命,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随后,读书班学员通过新闻简报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起了强烈反响,并做了交流讨论。

刘少伟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为期一年的读书班理论学习,全体学员要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要勇担时代使命,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相融合,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