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班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举行5月份第二次集体学习

作者:尚益竹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42

学习现场  尚益竹摄

53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5月份第二次集体学习在古镇口校区新能源大厦237报告厅举行,读书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读书班学员在2020级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征仁同志的带领下,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展开学习研讨,重点学习“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等重要讲话文章。在集体学习结束后,读书班成员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丢掉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色,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必须要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同时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必须认真学习,切实用理论结晶武装头脑、提升站位、增强本领、强化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