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2021级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唐含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88

活动现场 张兴茂摄影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第一时间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2日,2021级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陈裕达带领支部全体成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陈裕达指出,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立足岗位敢担当,脚踏实地有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面对更加错综复杂的国际局势,应该更加专注于学业,学有所成,同时要学有所想,关心国家大事和政治时事,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