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2020级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尹航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07

活动现场 曹琛婕摄影

122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古镇口校区新能源大厦335会议室召开12月份组织生活,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以下简称《决议》)。党支部书记介绍道,全会指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系统性学习了《决议》的主要内容后,大家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同时通过观看相关视频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

会议结束后,参加集体学习的研究生党员们纷纷表示,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全体研究生定当不负青春不负党、以点带面促先进、服务奉献显担当、科研创新报祖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