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信敬如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94

活动现场 信敬如摄影

123日,2019级本科生材控学生党支部联合2019级本科生材化材器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E座报告厅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成员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探讨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宝贵经验,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历程。支部党员贾子龙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在讨论环节,马源说道:“党的十九大以来,我明显感受到了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感受到当今青年身上蓬勃的朝气,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政治觉悟,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