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18级本科生材物材化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双双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84

活动现场 李双双摄影

为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26日,材料学院2018级本科生材物材化学生党支部于西环205教室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其前四部分将党的百年历史划分为四个历史时期,深刻阐明了每个历史时期党的任务、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其历史意义,后三个部分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三方面来展开介绍。随后,支部成员集体收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深深融在一起,承先辈志,启新征程。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自信”,有利于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思践悟中认真履职尽责,在创新实干中展现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