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第三届“超凡杯”羽毛球赛

作者:郑宇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231

比赛合照 李沐瀚摄影

比赛现场 王威摄影

获奖队员 于延泽摄影

为丰富校园体育生活,激发学生运动热情,1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体育中心联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在体育馆副馆三层羽毛球场举行第三届“超凡杯”羽毛球比赛。比赛共吸引了材料学院和地学院8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设置小组赛与淘汰赛,每支代表队按照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顺序出场,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第一阶段小组赛阶段为15分制,每支代表队需打满三场比赛;第二阶段淘汰赛采取21分赛制,先胜两场者获胜。参赛选手分为四组,获得小组第一的队伍晋级四强。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你来我往,弹跳扣杀、网前吊球、接杀挡网,防守反击,尽显本领,这不仅展现出运动员们精湛的球技,也展示了他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最终,材料学院材料类2103班2104班代表队获得冠军,地学院本研2101班与资源2103班代表队获得亚军,材料学院材料类2111班、2112班、本研2101班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举办,为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学习的机会,搭建了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也彰显了材料学院学生活力四射、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