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参加第十七届青年健身节获佳绩

作者:李伟嘉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680

闭幕式合影 莫钟瑜摄影

125日,学校第十七届青年健身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体育场举行,我院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学院团体总分位列第四,连续第四年获评“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同时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周奕彤获评“体育之星”荣誉称号,丰帆等15人获评“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孙伟皓等3人获评“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王奕聪等3人获评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褚奇获评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在本次青年健身节比赛中,学院各支参赛队伍认真备赛,扎实训练,充分发扬尊重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取得了女子足球比赛亚军、羽毛球比赛季军、网球比赛季军、定向越野第四名、乒乓球比赛第四名等多项好成绩,八支队伍闯入八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青年健身节期间,学院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跃动青春,我心飞扬”为主题在唐岛湾校区和古镇口校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引导学生走出宿舍、放下手机、走向操场、积极锻炼,营造了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

自学院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体育工作,着眼于提高学生体育兴趣和增强学生体能,注重学生体育精神的培养,将强身健体、道德培养、个性塑造、意志品质培养融为一体,充分发挥体育工作的育人作用,通过体育运动挖掘学生潜能,塑造学生三观,提升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女子足球队合照

网球队合照

羽毛球队合照

定向越野队合照

乒乓球队合照

男子篮球队合照

女子篮球队合照

排球队合照

男子足球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