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第三届“骄阳杯”乒乓球赛

作者:李伟嘉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19

获奖同学合影 王少科摄影

男子单打比赛 王少科摄影

为丰富校园体育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鼓励学生走出宿舍,参加体育锻炼,正值学校第十七届青年健身节进行之际,11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理学院学生会在13号楼乒乓球室举办第三届“骄阳杯”乒乓球赛,比赛共吸引两个学院3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只设置个人赛。小组赛阶段采取7分制,三局两胜;淘汰赛阶段采取11分制,五局三胜。参赛选手分为AB两组,A组为老生组,B组为新生组。比赛期间,各位选手你追我赶,尽显本领,推拉、扣球、旋转、弧线等技术展现出精湛的球技,热烈的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最终,材料学院刘立宪、理学院周辰、材料学院张成焰分获男子A组前三名;理学院韩再畅、理学院孙诗文、理学院姜晓艳分获女子A组前三名;材料学院林子涵、理学院吕东宝、理学院杨亨分获男子B组前三名,理学院张殿雲获女子B组第一名。

此次乒乓球赛的举办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两个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机会,为两院的合作进步搭建了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