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2020级本科生材料材物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翟婉如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27

1125日,2020级本科生材料材物学生党支部举办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集体学习。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和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性经验问题。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在新时代新征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有利于引导支部成员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