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举行11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迟明烁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92

集体学习现场  迟明烁摄影

113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集体学习在古镇口校区新能源大厦237报告厅举行。学院专职组织员刘少伟及读书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读书班学员通过视频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2019级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贾娟娟同志、研究生第二纵向学生党支部胡玉颖同志、辅导员张琰同志、2021级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李文娟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新时代研究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肩负时代重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院专职组织员刘少伟老师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奋发图强,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克服了各种严峻挑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走上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刘少伟强调,读书班成员要铭记中国共产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持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国文化相结合,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