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寿玺审核:殷述广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48

1125日,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份组织生活。党支部书记殷述广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学院办公室其它人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会议集中收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李寿玺讲《弘扬载人航天精神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党课

李寿玺讲授题为《弘扬载人航天精神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党课,分别从“伟大精神之源”“载人航天精神贵在的‘四个特别’”“弘扬载人航天精神,激励我们笃定前行”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的载人航天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以令人惊叹的速度飞速发展,分享了中国载人航天精神内涵:注重传承优良传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

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同志强调我们要踏实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七一”重要讲话学习相结合,强化理论武装,坚守理想信念,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教育主动权,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同志强调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要加强党史学习,强化使命担当,做好育人工作,要真心、用心做事,履职尽责,学习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在新的时代、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勇做教育事业的坚定者、奋斗者、搏击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