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院2018级召开秋季学期中期动员大会

作者:滕怀泽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14

动员大会现场 滕怀泽摄影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以及心理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116日于南教100号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中期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王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大会伊始,孙启龙结合2018级本科生自入学以来所获成绩,鼓励学生再接再厉,成为具有良好精气神的材料学子。同时他指出,2018级本科生是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批入学的学生,是学院的贡献者、奉献者,也是学院的受益者。此外,孙启龙建议学生要在最后的大学时光里珍惜同学间、师生间的感情,希望与会学生能以平和的心态顺利度过大学生活。

随后王佳结合各地的安全事例,对与会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强调大学生不仅要从行动上重视安全,更要从思想上重视安全。同时,王佳针对学生近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反思,提醒学生及时调整考研备考状态。

会上,王佳多次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勉励学生“心中有阳光,脚下有理想,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并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大学的最后一学年做到“无悔于青春”,希望材料学院2018级学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与生活,追逐理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