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院羽毛球队获第十七届青年健身节羽毛球比赛季军

作者:李伟嘉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200

1113日至14日,学校第十七届青年健身节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副馆羽毛球场顺利完赛。我院羽毛球队派出王奕聪、周粤玥、杨树婷、郝婧怡、林少颖、王志冉、李沐瀚、吴宇晗、汪顺利、李昊宸十名队员参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争夺,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小组赛首战,我院羽毛球队4:1完胜理学院,次战经管学院,1:4遗憾输掉比赛。第三轮对阵海空学院,直接关系到能否小组出线,队员们仔细排兵布阵,敢打敢拼,在先输两场单打的情况下,连扳三场双打,以3:2战胜海空学院。在三支队伍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凭借小分和胜负关系惊险晋级1/4决赛。

14日举行的1/4决赛中,我院羽毛球队对阵化工学院。汪顺利拿下男单,李沐瀚、王志冉搭档拿下男双,吴宇晗、杨树婷搭档拿下混双,最终以3:2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对阵卫冕冠军新能源学院,队员们认真对待,积极表现,但由于实力悬殊,最终以0:3输掉比赛。

季军战对阵地学院,又是一场鏖战。吴宇晗出战男单,周粤玥出战女单,王志冉、汪顺利搭档男双,李沐瀚、杨树婷搭档混双,在女双无人可上直接丢分的情况下,男单、男双、混双顶住压力,战胜对手,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学院羽毛球队秉承尊重规则、每球必争、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以精彩的表现展现了材料学院的风采。

比赛现场 马达摄影

比赛现场 马达摄影

比赛现场 莫钟瑜摄影

比赛现场 莫钟瑜摄影

比赛现场 莫钟瑜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