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新能源材料系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作者:范黎黎审核:刘少伟发布者:刘少伟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08

1025日,新能源材料系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凌翠翠主持,新能源材料系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关于印发《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近年高校教师师德失范典型案例》等相关文件。

党支部书记凌翠翠主持会议

新能源材料系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通过学习使参会人员认识到,作为教师应该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德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化教育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