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院在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89

比赛现场   马达摄影

比赛现场   马达摄影

材料1队比赛队员合影  滕怀泽摄影

门小刚书记投篮   滕怀泽摄影

鲁效庆老师投篮   杨树婷摄影

何艳玲老师投篮   杨树婷摄影

王炳英老师投篮   杨树婷摄影

刘思远老师投篮   于延泽摄影

周欣明老师投篮  于延泽摄影

周炎老师投篮    于延泽摄影

齐天一老师投篮   于延泽摄影

赛后合影   滕怀泽摄影

赛后合影   滕怀泽摄影

1020-26日,学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成功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派出的两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从2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均进入八强,也是全校唯一有两支队伍进入八强的单位,其中材料1队获得第二名,材料2队获得第六名,参赛队员打出了材料教职工的风采和精神!

本次比赛分为4vs4比赛和投篮比赛,并且规定投篮队员至少包含一名50周岁以上队员和两名女队员,群体参与度高,极大调动了学院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比赛过程中,比赛队员默契配合,打进攻、打防守、打协作,赢球时相互赞许,输球时相互鼓励,老将们经验丰富,沉着冷静,新队员们敢拼敢闯,灵活机警,共同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打出了学院篮球队的精神和气势。场外的学院师生啦啦队的呐喊助威激情满怀,充分体现了材料学院齐心协力、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

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早已超过比赛本身,希望未来材料学院教职工篮球队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附:

  1. 材料1队成员名单:

领队:孙道峰

教练:张军68

队员:鲁效庆、周欣明、李学进、杨广武、李学达、祝磊、张军68、李美艳、李邵仁、凌翠翠、吕强

  1. 材料2队成员名单:

领队:门小刚

教练:张军68

队员:孙启龙、曹宁、徐奔、张琰、李寿玺、齐天一、门小刚、何艳玲、王炳英、刘思远、周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