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冬季锻炼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300

各位会员:

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是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201410月,中国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会将开展“冬季锻炼健步行”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1031日—20211231日。

    各二级工会广泛宣传,做好动员工作,有条件的单位可以利用工会活动时间集体步行,或开展工间操。

    二、参赛人员

    在岗的事业编职工或已缴费企业编职工。

    三、活动形式

    参赛期间有50天每天步数达到8000步或累计步数达到50万步,均为有效。当日累计8000步以上可打卡一次,为确保有效打卡,请将手机QQ的运动数据读取权限打开,当天运动后及时登录“QQ运动”。运动步数以QQ运动数据为准,可能会有延时。

    对于采用摇步器虚假计数、篡改数据等违规手段、或者冒名顶替申领奖品的,将取消活动资格及活动奖励。

    活动平台QQ群:761446864。报名码和参赛码是两个不同的二维码,需要用手机QQ扫码两次。

    扫码报名并填写个人信息,完成规定运动量发放参赛奖;扫码参赛排名前若干名,发放优胜奖。

    四、活动二维码

IMG_256

报名二维码

参赛二维码





   








    五、活动地点

    因地制宜,提倡步行上下班。

    六、温馨提示

    (一)注意事项:

    运动前要做好热身运动,运动后注意拉伸; 膝盖、手腕、脚踝等重要部位做好保护工作; 鞋子衣服要舒适,千万不要穿拖鞋、凉鞋、高跟鞋等鞋类进行运动。

    (二)特别注意

    参与人员必须身体健康,应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天气和地理等方面的情况,量力而行。

    有以下情况者严禁参加本次活动: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前两周以内患感冒者;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孕妇。

    参赛人员自行负责活动期间的人身安全。

    七、冬季锻炼健步行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工会所有。  

 

 

                                                                  工会

                                                                    20211018

 

 

同时,省总工会、省体育总会共同举办“献礼百年,百万职工健康跑活动”,欢迎有兴趣、体能好的教职工积极参加!

https://qlgh.sdgh.org.cn/activity-h5/#/activity/43fc3d2768a84768b07cb73aa0e6108d?client=ql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