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10月份组织生活

作者:李寿玺审核:发布者:刘少伟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51

1021日,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10月份组织生活。党支部书记殷述广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学院办公室其它人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支部开展十月份组织生活

首先,殷述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基层党组织相关政策法规。认真学习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质量提升规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考核办法》等办法要求,同时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具体解读了考核办法,为接下来支部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基层党组织需要掌握的政策法规

随后,殷述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专题和教育评价改革有关精神两个专题。在师德师范专题学习中,通报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中应加强自身修养,弘扬高尚师德,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在教育评价改革有关精神专题学习中,着重选择学习了《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殷述广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教育评价改革有关精神

机关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积极讨论,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同志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各项讲话、会议讲话中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办公室服务水平、工作能力,目标是建设一流机关党支部和一流办公室。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同志强调要加强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主动学习,在工作中要有大的格局和高的站位,在育人一线发挥好作用,提升认识、提升能力、提升站位、提升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