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古镇口校区“新生杯”5V5篮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尚益竹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366

比赛现场  唐思惠摄影

比赛现场  唐思惠摄影

参赛队员合影  唐思惠摄影

为增强2021级研究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着“以球会友,强身健体”的宗旨,1011-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古镇口校区举办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杯”5V5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共有三支队伍参加,2021级研究生一班单独组队、二班四班组成联队、三班五班组成联队,此外本次比赛还设置了女生趣味投篮大赛,充分调动了古镇口校区研究生的运动热情。

超越自我,比出风采,赛前队员们满怀激情,积极做好赛前热身。比赛进行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公平公正,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队员们全力以赴,根据情况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抢球、运球、传球、投篮,动作利落潇洒,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三班五班联队摘得桂冠,二班四班联队获得亚军,一班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为研究生新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材料学院古镇口校区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