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胡松青教授获评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作者:修蕾审核:发布者:修蕾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13

929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扬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的通知》。我院胡松青教授获评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三十多年来,胡松青教授作为研究生导师,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成就学生,服务社会的教育理念,曾获评校优秀研究生导师、第五届良师益友、优秀教师、就业指导先进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他累计培养博士研究生4人,硕士研究生55人。所指导研究生曾获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博士论文2篇,山东省优秀毕业生2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1人,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1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创新成果将3项。

山东省教育厅自2006年开始组织开展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的评选工作,旨在表彰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指导教师,鼓励广大研究生导师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促进高校建设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有高尚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本次全省共有306人获评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