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并开展9月份组织生活

作者:徐静审核:刘少伟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217

2021929日,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并开展9月份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海翔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同志及材料化学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孙海翔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和新一届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上一届党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支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方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根据大会议程,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孙海翔、周欣明、徐静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同志对材料化学系党支部过去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系班子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期许。他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材料化学系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全体党员均表示要齐心协力,促进材料化学系专业和学科发展,力争在“十四五”期间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最后,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开展了9月份的组织生活。党支部书记孙海翔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中要求广大的青年干部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选举孙海翔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周欣明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徐静同志担任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