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并开展9月份组织生活

作者:李寿玺审核:殷述广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81

928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并开展9月份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殷述广同志主持,支部10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殷述广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汇报,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情况,查摆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以及监票、计票人建议名单。此次选举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学校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殷述广、李丹、李寿玺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同志对机关党支部过去开展的政治学习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且在疫情防控、党员经常性思想教育和管理、支部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发挥出了巨大作用。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规范党组织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二是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促进和谐机关建设;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通过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示范作用。

最后,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份组织生活。党支部书记殷述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会上大家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

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份组织生活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选举殷述广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李丹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李寿玺同志担任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