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院多个集体及个人受到学校表彰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28

近日,学校印发《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获得国家级称号和国家级教学科研成果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多个集体及个人受到通报表彰。

范壮军教授、魏彤教授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新能源材料系获学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李希友教授获学校“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李美艳副教授获学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邢清琨老师获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范壮军教授、魏彤教授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新能源材料系获学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李希友教授获学校“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李美艳副教授获学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邢清琨老师获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再立新功。全院教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