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服务青岛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刘玉丽审核:发布者:刘玉丽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353


研讨会现场  刘玉丽摄影


924日,学院召开服务青岛工作专题研讨会,常务副院长孙道峰、副院长鲁效庆、学科学位点建设办公室主任燕友果以及部分中青年教师参加研讨会,鲁效庆主持会议。

孙道峰强调在学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记住所由东营变更为青岛的大背景下,学院要充分发挥“在青高校服务我市产业发展重点学科”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青岛工作的层次,促进院地深度融合,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于青岛市经济发展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

鲁效庆进一步强调与青岛市企业深度合作的重要性,明确学院在服务青岛工作中的具体方向,并部署相关团队围绕《青岛市“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在服务青岛工作的现有基础、已取得的主要成绩、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做好服务青岛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等方面做详细梳理,并形成材料,在学校进一步“融入青岛、服务青岛、贡献青岛”的新局面中发挥主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