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校财务处来我院调研财务工作

作者:殷述广审核:发布者:殷述广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238

会议现场 殷述广摄影

916日,财务处处长魏利平、副处长于凤勇、徐冰、王仕会,会计核算一科科长胡冰,科研财务科副科长许玉灜等一行6人来我院就财务及相关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常务副院长孙道峰,副院长鲁效庆、王荣明、曹宁,党委副书记孙启龙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殷述广参加调研会。

门小刚、孙道峰对财务处魏利平处长一行来院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并感谢财务处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魏利平对学院财务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介绍了材料学院经费情况和预算申报相关流程,解读国家和学校财务相关政策。

双方就2021年预算工作、经费使用、古镇口校区建设及提升财务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建议、意见。

本次财务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现场办公,指导和解决学院实际问题,深入基层了解学院、师生实际需求,体现了学校职能部处担当作为、热情服务、多措并举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实际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材料学院将进一步做好预算科学规划、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激发学院办学活力,为推动学院建设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