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古镇口校区举办中秋联欢会

作者:唐思惠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444


同学们制作月饼 唐思惠摄

吉他演奏 唐思惠摄

联欢会现场 尚益竹摄

“月是中秋明,情是中秋浓”,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使古镇口校区的同学们更好的感受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921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古镇口校区观海苑餐厅负一楼举办中秋联欢会,为在校过节的同学献上了一场中秋节的“盛宴”。

学院研究生会联系古镇口校区观海苑餐厅组织在校研究生制作月饼,同学们亲自动手制作冰皮月饼,制作完成后由餐厅加工,同学们动手参与,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随后的才艺表演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和发挥特长的平台,《后来》、《等你下课》、《暖暖》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乐器演奏、舞蹈、串烧、脱口秀等各种形式的才艺表演点燃了联欢会高潮,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整场联欢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歌声、乐声、欢笑声充斥着整个古镇口校区校园,为节日增添了别具一格的祥和气氛。

本次联欢会丰富了古镇口校区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为在校过节的研究生提供了材料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绽放青春的活力,共度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