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追逐理想,未来起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丁朝政 王俊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292

为帮助步入大四的学生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为接下来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912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南教300教室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王佳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

2018级召开年级大会 丁朝政摄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佳以“大四的理想”为主题针对学生近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反思,提醒学生们在大四学年及时调整考研备考状态以及做好应对就业“黄金季”的准备。会上,王佳多次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勉励学生们“心中有阳光,脚下有理想,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随后,王佳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挑战。大会最后,王佳对于学生简历的正确书写规范和侧重点进行指导,并对全体学生做出新要求,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大学的最后一学年做到“无悔于青春”。

本次年级大会的举行,不仅有利于加强学生们考研备考的信心与决心,还有利于学生们改进就业规划的发展方向。新的一学年,材料学院2018级学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与生活,追逐理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