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作者:李伟嘉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532

孙启龙副书记主讲新生家长会

辅导员李寿玺为学生家长解答报到相关事宜

为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新生开学各项工作,帮助广大新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适应学校,促进家校合作,93日晚,学院通过“钉钉”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新生辅导员及34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启龙主持。

孙启龙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同学加入材料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长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从学校历史、学院概况、专业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向新生家长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展示了近年来材料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对新生家长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主动关心孩子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及时关注学生的动态;二是要与学校和辅导员保持联系,有问题及时沟通。

辅导员李寿玺为新生家长解答了新生报到的相关事宜,针对省内外不同学生,从来校前、来校中、来校后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新生线上家长会备受欢迎,共收到线上互动、发言、点赞6000余条。通过本次家长会,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家校联动,形成教育合力,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