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齐天一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398

学院军训方阵参加军训结业典礼

学院军训方阵

学院军训队列

学院军训大合影

716日,2020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学院军训团派出两个方队参加分列式展示。结业典礼上,男生方队雄姿英发、步伐矫健,女生方队英姿飒爽、整齐划一,展现了材料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军训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军训团承办了建党百年·我心向党军训主题征文比赛,荣获征文比赛组织工作先进团称号。同时,军训团材韵十九连荣获先进连称号,青年教师刘思远、张腾获评优秀干部荣誉称号,乔远通、肖幸子等12人获评优秀学生荣誉称号,乔妙等4人获评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今年是学校调整军训时间后的第一次军训,也是学校军训历史上第一次没有承训部队教官帮训的一次军训。在没有外聘教官的帮助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承训人员独立自主地完成了训练任务。参训的2020级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军训当中去,不怕苦、不喊累,不畏酷暑、不惧风雨,用拼搏与努力争得荣誉,相信经历过军训的磨砺之后,他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迎难而上,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