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顺利搬迁至古镇口校区

作者:张琰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580

在搬家公司协助下行李依次打包装车

孙道峰院长为2020级研究生搬迁古镇口校区送行

门小刚书记为2020级研究生搬迁古镇口校区送行

2020级研究生在古镇口校区办理入住手续

712日,学院顺利完成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古镇口校区搬迁工作。此次搬迁共涉及到168名研究生,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162人,理学院研究生6人(含博士生2人)。

为顺利完成搬迁工作,学院提前制定了搬迁工作方案,为学生购置了打包袋、打包绳、标签纸、记号笔等物资,及时协调搬家公司、公交公司等单位进行协助,整个搬迁过程组织有力、安全有序、环节顺畅、有条不紊,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搬迁目标。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维持现场秩序,主动搬运行李,形成通力配合、同心同行的良好氛围;搬迁学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文明搬迁,保障了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

上午9时,学院常务副院长孙道峰,党委书记门小刚,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到集合出发点看望慰问搬迁同学,鼓励全体2020级研究生充分发挥古镇口校区硬件条件好的优势,静下心来做学问,以优异的成果助力研究型学院建设。

自古镇口校区启用以来,极大地拓展了学院的办学空间、改善了办学条件、提高了办学水平、优化了教学环境,为研究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学院于202010月组织研究生二年级及以上年级学生搬迁至古镇口校区,本次搬迁工作是学院在古镇口校区建设发展的重要一环,实现了全体研究生入住古镇口校区。接下来,学院将在古镇口校区做好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保障,营造学术氛围,引导全体研究生在“建设国内一流、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研究型学院”中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